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武安强降雨致十余棵树刮倒阻断交通 养护工紧急抢险

时间:2016-06-24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0日晚间,暴风雨骤袭邯郸市大部分地区。伴随短时大风、强降雨等对流天气,邯郸市干线公路多处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灾害,武安山区公路更是情况严重,公路养护部门迅速出击,展开抗汛保畅行动。

20日17点左右,市交运局养护处值班室电话突然响起,武安公路站负责人员紧急来电告知:武安出现强降雨,平涉线沙洺段路边十几棵大柳树、多处电线杆被刮倒,交通受到阻断,部分民房院墙被砸塌。接到灾情报告后,各养护部门立即行动,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此次强降水邯郸市干线公路受灾最严重的是平涉线武安沙洺段,十几棵合抱粗的大柳树被风刮倒横卧在道路中间,将道路全部封死,交通受到阻断。时至晚间,光线越来越暗,为防止因视线受阻造成交通事故,武安市公路站在受灾路段前后设置警示标志,将出现灾情路段暂时封闭。30余名养护工组成抢险队伍,利用机械手锯、油锯、斧子等工具冒着倾盆大雨逐一将横倒在路上的柳树锯断,搬移到公路之外。由于降水仍在持续增大,加之天色昏暗视线不好,抢险工作进行得尤为艰难。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急抢险,截至当天19点左右,横倒路树已被清除完毕,交通恢复通行,未出现交通安全事故。(记者燕妮通讯员王晓晨)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