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即将报名 提供3605个岗位

时间:2015-10-30 22: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刚刚大学毕业,如果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不妨先报名参加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可以积累工作经验,为以后步入职场打下基础。记者从邯郸市劳动就业服务局获悉,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将于11月2日开始报名,3605个见习岗位等待大学生加入。

据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期限最长12个月,每月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基本生活补助,见习单位将一次性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包括意外伤害医疗责任险,所需费用由见习单位承担。凡在择业期内(2014年、2015年毕业)已回户口原籍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均可持相关证明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就业局报名,报名工作将于11月30日截止。

今年我市共征集见习岗位3605个,涵盖全市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和各类企业。符合报名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持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及《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复印件各两份,近期一寸照片两张到户口所在地就业局报名。其中,《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申请登记表》在市就业局职业介绍处咨询服务台(邯郸市民服务中心三楼)领取或登陆邯郸就业网(www.hehd.lm.gov.cn)下载。(记者安志宏)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