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县为小微企业办理退税 累计减免税款13.74万

时间:2015-01-20 21: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县地税局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主动与小微企业“攀亲结缘”,2014年以来为49户小微企业办理了退税,累计减免税款13.74万元。

利用“纳税人学校”、“纳税人之家”服务平台,开设小微企业政策讲堂,开展集中辅导,宣传解读优惠政策内容、办税流程、申报要求等;由分管局长、基层负责人、业务骨干等组成专业服务团队,编印发放税收政策汇集,开展“一对一”式辅导,及时解决涉税疑问,让每个小型微利企业纳税人都清楚政策;开展了上门服务,对于可享受而未享受优惠的企业及时提醒告知;对符合税收优惠未享受优惠的企业,及时通知纳税人补充申报享受优惠;在办税服务大厅开辟了小微企业绿色办税通道,精简优化办税流程,提供“一站式”服务,指导协助纳税人办理,不折不扣落实优惠政策。同时,加强后续管理,完善建档备案制,定期摸清企业现状,指导帮助小微企业规范财务核算等,及时提醒企业预防涉税风险。(冯微)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