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成安培训新闻发言人 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时间:2014-12-22 2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提升舆论环境,近日,成安县新闻发言人和通讯网管员培训活动在该县拉开序幕,全县新闻发言人、通讯网管员及部分党员干部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新华网资深编辑围绕新形势下的新闻发布、社交网络时代新闻发言人媒介素养、全媒体时代政府形象塑造等内容,结合自身实践,深入浅出地给全县广大干部上了一节精彩生动的课程,使广大新闻通讯员在新闻写作和挖掘新闻素材等方面受益匪浅。

据悉,该县建立健全了例行新闻发布工作机制、重大发布主题会商协调工作机制及专家学者参与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工作机制,加强新闻发布工作体系建设,建立新闻发言人和通讯网管员培训长效机制,全面提升该县新闻发言人、通讯网管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目前,该县共建成了102名新闻发言人和220名通讯网管员队伍,为全县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武成军)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