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武安“爱心妈妈”李丽娟收养66个娃 市民献爱心

时间:2014-12-22 2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30多位市民自发组织开车来到武安上泉村的“爱心村”,为生活在这里的武安“爱心妈妈”李丽娟和她的66个孩子献爱心送温暖。

市民张磊告诉记者:“养一个孩子就很累了,她竟然要照顾66个孩子,而且这些孩子大多有先天性疾病,真是不容易。我带着爱人和孩子前来献爱心,一方面是想让这些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另一方面也是想借此机会让自己的孩子有所领悟。”市民郑佳佳则表示,她是和爱人一起来的,现在是冬天,想给这些需要关心的孩子送些温暖。当天,30多位市民共向“爱心村”捐赠了100多斤鸡蛋、10袋面粉、5桶婴幼儿奶粉、4箱排骨和鸡腿、400件新旧衣服等。

李丽娟告诉记者,1996年至今,她陆续收养了66个孩子,80%是因残疾或疾病而被遗弃的,剩余20%是遭遇矿难或家庭变故的孤儿。现在,64个孩子已有户口,另2个孩子进行完有关部门DNA筛选比对后,就能办理上户口手续,大多数孩子还有低保和医保。其中最大的孩子已经结婚,最小的孩子才出生20多天。

李丽娟还表示,目前“爱心村”已在武安民政局注册,该局每月给他们送来12袋面粉和10袋大米等。而她现在经营着鞋摊,有20亩地、养着十几头猪。“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将‘爱心村’办成民办公助性质,和孩子们一起快乐地生活。”李丽娟说道。(记者曹璐)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