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山、临漳经济开发区晋升为省级区

时间:2014-12-13 20: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至此,全市已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1家,省级经济开发区20家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近日,省政府发文正式批准设立省级河北邯郸邯山经济开发区、省级河北临漳经济开发区和省级河北邯郸峰峰经济开发区。三家开发区以现代物流、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农副产品加工等产业为主。

  今年以来,我市先后有临漳县、峰峰矿区、邯山区、曲周、大名、涉县(涉县·天铁)6家开发区纳入省级开发区管理序列。目前,全市已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1家、省级经济开发区20家,总面积达268.768平方公里,实现了我市各县均有省级开发区的目标,为我市招商引资、承接项目、产业聚集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相关新闻:

邯郸马头经济开发区获批央企合作示范园区

邯郸马头经济开发区支持驻地部队建设纪实

邯郸经济开发区驻廉山庄村工作组扶贫工作纪实

邯郸经济开发区开展重大项目招商 11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邯郸广平经济开发区奏好开放“三部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