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肥乡利用冬闲举办群众文艺骨干戏曲辅导班

时间:2014-12-13 20: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邯郸12月12电(助理记者韩毅 通讯员 李学宾刘书川)为不断提高广大戏曲爱好者的表演水平,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近日,邯郸市肥乡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2014年群众文艺骨干戏曲辅导培训班开班授课。来自全县6个文艺团体、9个乡镇文化站的100多名文艺骨干、戏曲爱好者与名师交流,获益匪浅。

学员跟着老师学习。李学宾摄

  邯郸市群艺馆戏曲部主任、国家一级演员、研究馆员李素勤,国家一级演员、研究馆员、中国十大名票之一的王燕老师亲临辅导。学员们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争先恐后上台试唱,两位老师也不辞辛苦,从发声技巧巧妙运用到站位站姿一颦一笑,逐一点评示范。两位老师毫无保留地传经送宝的精神,赢得了广大学员的赞许。

  这次辅导班开班授课是邯郸市肥乡县近年来举办的第4期戏曲辅导班,也是今年系列培训班中的第10期。之前已经举办了6期书法、绘画、舞蹈培训班,受益人群达千人。

相关新闻:

邯郸复兴区开展“感党恩,跟党走”文艺巡演活动

邯郸涉县: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进警营(组图)

邯郸“宣传十九大 讴歌新时代”文艺汇演进校园

邯郸磁县举办“十九大”文艺宣讲暨“三下乡”活动

临漳县文艺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开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