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成安治理混凝土扬尘污染 停产整顿9家搅拌站

时间:2014-12-07 07: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开展大气污染治理行动,成安县日前开展了以混凝土搅拌行业为重点的扬尘污染治理行动。

据介绍,他们主要针对新建、扩建、改建的混凝土搅拌站,看是否符合县城总体规划要求和布点规划要求,是否避开环境敏感区,远离居民聚居区,布局在县城主导风向的下风向。并严格履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按照规范要求同步配套建设环保设施,落实环境管理“三同时”制度。要求全县所有混凝土搅拌站采用封闭式管理,四周围墙高度不低于2米,搅拌站内的沙石物料全部进仓入棚,严禁露天堆放,道路路面及生产作业区、物料堆放区的地面全部进行硬化处理,并定期洒水。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该县严格对照整治标准,对无环评手续的搅拌站,一律停水停电、予以关闭。对未经“三同时”验收,原料存放未达到仓化、棚化、硬化标准的,一律停产整顿,对混凝土运输罐车未采取密闭和防尘措施的,一律不允许上路。截至目前,该县已检查搅拌站13家,停产整顿、限期治理9家,其中2家正在办理“三同时”验收。(记者刘敏)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