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改善企业发展环境 邯郸银企发展研究会成立

时间:2014-02-27 1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5日,邯郸市银企发展研究会在赵都大酒店成立。研究会的成立,对改善我市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具有重要意义。

  研究会是由邯郸地域内银行、担保公司、企事业单位及自然人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社会组织。研究会成立后,将组织专家学者、专业技术人员研究、解读和传播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扶持政策,组织多种形式的学术研讨会、报告会和座谈会,开展金融学和经济学学术交流,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研究会的成立,搭建了银企联系的纽带,将为探索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担保难”问题做出有益探索,帮助企业全面把握国家的政策法规,改进企业融资理念、拓宽融资视野;还将通过开展企业诚信度评价活动,把资质优秀、诚信度高的企业向社会、银行推荐,为企业开拓市场和投资创业争取宽松的金融环境。(韩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邯郸启动“主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