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百姓故事汇”巡讲“中国梦”

时间:2014-02-27 1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掌声一次次响起,心灵一次次震撼,发生在邯郸的一个个逐梦故事在世人中流传。2月25日,“中国梦·赶考行·复兴路”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邯山区举行。八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基层同志,以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真实故事,讲述了“中国梦”的内涵,畅谈了自己的梦想。200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各行各业人员到场聆听。

  巡讲中的故事催人泪下,涉县一对父子三十年如一日,静静守护将军墓;在水中托起生命,给人以希望的水上义务救援队;点滴中用爱温暖学生,做幸福教师的王伟霞;歌颂真善美,鞭笞假恶丑的电视人王晓雪;用自己的爱心温暖空巢老人的9岁女孩王云逸……一个个鲜活的感人事例,让在场聆听的群众泪眼闪烁。

  听完宣讲活动的机关干部王层平心情非常激动:“这些都是发生在身边的真实和普通故事,点滴之间突显的是人间大爱。”罗城头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姚女士从心底敬佩年幼的王云逸:“我是做社区工作的,一个孩子都知道关爱老人,更激励了我们加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这项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群众宣讲活动,邀请基层干部群众代表讲述自己的梦想与奋斗、艰辛与成就,引导全市人民在新时期“赶考”与“复兴”实践中,大力弘扬报国为民、实干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14日,预计将举办巡讲活动400余场次。(记者 刘圆圆)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邯郸启动“主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