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开展药品安全行动 对违法行为上限处罚

时间:2013-09-04 1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开展药品安全专项行动

  对违法行为一律上限处罚

  日前,邯郸市食药监部门启动药品安全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药品违法生产和违法经营活动,对发现的药品违法行为一律上限处罚。

  据悉,专项行动将通过组织企业自查、监督检查、重点品种抽验等方式,查找药品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在药品生产环节,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中药饮片、中药制剂、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行为。在药品经营使用环节,严厉打击非法渠道购进、购销假劣药品、出租出借证照、冒开虚开发票、使用虚假发票、擅自设立库房、非法发布药品信息、非法网上售药和违法配制、使用非法制剂等行为。(通讯员赵春辉 记者刘剑英) 

相关新闻:

邯郸出台办法 举报环境违法行为最高奖励2000元

邯郸涉县环保局严查环境违法行为

邯郸市严打环境违法行为

武安:重拳治理环境违法行为

邯郸交警严查电动四轮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