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橡胶厂厂区过火150平方米40分钟扑灭

时间:2013-08-01 1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0日4时04分,魏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魏县一橡胶厂发生大面积火灾,燃烧十分猛烈。

  消防官兵到达火灾现场时,橡胶生产车间及外面储存的橡胶轮胎和桶装胶水正猛烈燃烧,燃烧面积约150平方米,烈火造成的浓烟高达3米,橡胶厂上方高压线密布,最近的离地面只有5米左右。经过了解,火灾是由于车间机器过热引起,从车间蔓延至外面储存的橡胶轮胎和桶装胶水,该橡胶厂附近无水源。

  针对这些情况,现场设立火场观察员,严密观察风向和高压线,并及时提醒战斗小组注意安全。成立两个战斗小组,位于上风方向出水,采用先控制后消灭的办法,先对火场火势进行大面积初步控制。供水小组迅速与群众沟通,找寻附近水源。全体官兵经过40分钟的扑救,终于将火灾扑灭。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仿真”火灾逃生疏散演习进校园

货车轮胎着火 邯郸交警紧急扑灭

邯郸:一库房失火消防及时扑灭 无人员伤亡

邯郸邱县百余亩杨树林起火 警民联手扑救

邯郸一轿车起火烧成空壳 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