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主干道人民路滏阳河桥主桥28日断交

时间:2013-07-29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断交60天留有南北两侧4.5米临时机动车道

  7月28日,记者从邯郸市交警了解到,从当日23:00开始,人民路滏阳河桥主桥断交,断交时间约60天。断交后,南北两侧仍可通行,均留有宽4.5米的临时机动车道和宽两米的人行道。

  据了解,该桥为跨越滏阳河桥梁,桥长40米、桥宽60米、机动车道宽度为28米、两侧机非隔离带各宽6米、非机动车道各宽4.5米、人行便道各5.5米。考虑通航净空(2.5米)的要求,桥面标高抬高了1.38米。

  此次施工对人民路滏阳河桥机动车道部分进行断交施工。滏阳河桥两侧辅道(将来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现已完成,均具备通车条件。两侧辅道各宽10米,除栏杆和围挡固定需要宽度外,每侧仍留有宽4.5米的临时机动车道和宽2米的人行道。

  施工期间,人民路滏河大街西进口由现状的1左4直临时渠化为3左2直,其他不变。

  桥西端西向东方向机动车道设护栏渐变段,四车道变一车道,渐变段从围挡处向西100米开始,围挡处向西200米处中央护栏设开口,开口宽度25米,允许车辆双向调头。在渐变段起点处中央护栏加“20”限速标志,并设辅助标志内容“施工区间”。

  桥东端东向西方向机动车道设护栏渐变段,四车道变一车道,渐变段从围挡处向东100米开始,围挡处向东200米处中央护栏设开口,可将现开口放开,开口宽度25米,允许车辆双向调头。在渐变段起点处中央护栏加“20”限速标志,并设辅助标志内容“施工区间”。邯郸市交警部门提醒,倡导市民根据目的地远近制定绕行路线,提前绕行。对于私家车驾驶员,建议早晨上班提前半小时出行,预防因交通拥堵而耽误时间。(记者陈正)

相关新闻:

国道309邯武路清化桥段即日起断交施工 绕行路线提示

邯郸城市大动脉人民路改造提升工程竣工

全幅占道昼夜施工 邯郸人民路十年首次“美颜”

邯郸对107国道输元河桥进行全封闭断交维修

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对人民路进行维修整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