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首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时间:2020-12-26 18: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0日上午,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广播电视台主办,承德新闻网、承德手机台承办,河北琢酒集团总冠名,承德唐家湾丹霞温泉度假区、承德苏宁易购、雅布赖盐化集团承德分公司协办的“琢酒杯”承德首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竞赛分为个人积分排名赛和团体赛,竞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进行,线上实行个人积分排名赛制,线下实行团体现场抢答竞赛。活动为期近二个月,11月15日至12月5日实行网络个人积分排名赛,11月21日至12月25日实行团体赛,团体赛通过选拔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的形式进行。

承德手机台(冀云知承德APP)将会分批次上传“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题库,参加个人积分排名赛可每天线上参与答题获取积分,最终取积分排名前100名,发放学习强国“学习礼包”。

团体赛将由来自承德市双桥区、双滦区、鹰手营子矿区、高新区、平泉市、承德县、滦平县、兴隆县、隆化县、宽城满族自治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御道口区和市委市直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派出的代表队参赛。竞赛经过层层选拔,将有30支团队进入“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复赛,最终通过半决赛、决赛决出一、二、三等奖。

复赛、半决赛及决赛均为现场比赛模式,题目来自于承德手机台竞赛题库,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及不定项选择题。

记者了解到,本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的启动,将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学习和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在全社会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争做“学习达人”,凝聚强国力量。(记者石盈盈)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2020承德市冰雪嘉年华启帷

承德全市19.8万城乡低保对象应保尽保

承德市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重复信访举报治理集中攻坚行动

承德:多证合一办 群众少跑腿

承德市青年中心开展心理疏导系列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