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金山岭长城景区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时间:2020-12-26 18: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6日,文旅部发布公示,拟确定全国21家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其中承德市的金山岭长城景区也在名单之列。

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金山岭长城是4A级旅游景区,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的美誉,每年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游玩。此次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河北省唯一入选景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文化和旅游部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有21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公示期为2020年12月16日至12月25日。(记者袁雪梅)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2020承德市冰雪嘉年华启帷

承德全市19.8万城乡低保对象应保尽保

承德市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重复信访举报治理集中攻坚行动

承德:多证合一办 群众少跑腿

承德市青年中心开展心理疏导系列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