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承德双滦区:小 “冰雪”大 “热情”

时间:2020-12-26 18: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学生在河北承德实验中学室内滑冰场参加培训。

为优化产业布局,承德市双滦区积极响应河北省3000万人上冰雪的号召,从区位、资源和文化优势出发,以冰雪体育产业为基础,以冰雪旅游产业为重点,以品牌赛事打造为依托,以冰雪装备制造为引领,积极发展冰雪运动,做大做强冰雪产业,冰雪运动和产业发展水平已走在全市前列,成功跻身河北省首批冰雪运动示范县(市、区)。通讯员白子军摄影报道

学生在河北承德实验中学室内滑冰场参加冰球比赛。通讯员白子军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20承德市冰雪嘉年华启帷

承德全市19.8万城乡低保对象应保尽保

承德市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重复信访举报治理集中攻坚行动

承德:多证合一办 群众少跑腿

承德市青年中心开展心理疏导系列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