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冰球比赛(青少年组)落幕

时间:2020-12-26 18: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承德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冰球比赛(青少年组)在冰上中心冰球馆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双桥区代表队获得冠军,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队和承德县队代表队分列二三名;承德县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射手为双桥区代表队40号刘伊凡,最佳守门员承德县四小队8号刘增力。此次比赛中年龄最小运动员仅6岁,但在赛场上不畏强敌,顽强拼搏,体现出青少年竞技运动员体育精神。

据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承德市冰球项目推广工作稳步进行,青少年运动员梯队建设工作有序开展。通过冰雪运动会的举办,承德市冬季项目竞技水平不断提升,此次比赛对承德市青少年冰球项目竞技水平促进作用显著。同时,冰球作为河北省新兴体育项目,承德市积极推进运动员选拔训练建队等工作,承德市两支青少年冰球代表队在日前进行的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东部赛区积分排名分列一二位,即将代表承德市参加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冰球比赛决赛。(记者娄丽双 通讯员张佳琪)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2020承德市冰雪嘉年华启帷

承德全市19.8万城乡低保对象应保尽保

承德市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重复信访举报治理集中攻坚行动

承德:多证合一办 群众少跑腿

承德市青年中心开展心理疏导系列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