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一门办,一次成!河北承德人社公共服务平台试运行

时间:2020-05-22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刘美)4月30日,河北承德人社“一门、一网、一次”公共服务平台试运行启动仪式在承德市社会保险局公共服务大厅举行。公共服务平台的试运行,标志着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承德人社的“一门、一网、一次”改革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参保企业和个人既可以通过网上办理平台实现业务的“不见面”“零距离”办理,也可以通过线下实现“一门办”“一次成”办理,有效解决了办事不便等困扰群众的问题。

承德人社“一门、一网、一次”公共服务平台是承德市人社局针对人社系统内部业务互相不融通、信息不共享,服务场所分散,群众办事不方便等问题进行的一次从软件到硬件、从业务流程到体制机制的全方位、全链条改革,从重新搭建服务平台、改革经办流程、新建服务大厅、设立服务机构等方面共同推进。实现了人社业务的“内部融通、外部联通、上下贯通”和“一网通办、全市通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春雪蜜桃成熟了

河北承德推出10条举措保障重点项目用地

河北承德市将为企业减免社保费7.51亿元

河北承德市减免税款9.1亿元助复产促发展

承德烈河畔美景引游客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