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非税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0-04-20 18: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丽 记者陈宝云)一季度,承德市财政局积极克服疫情防控和减税降费政策的双重影响,强化征管举措,深入挖潜增收,在税收收入出现持续下滑的情况下,超额完成了目标任务,实现了非税收入首季“开门红”。

为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财政部门按照“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要求层层分解任务、级级压实责任,积极研究措施,多次给县(市、区)下发通知,督导各县(市、区)深挖费源,应收尽收。积极落实好市政府部署组织收入方案,按照处置一批国有资源(资产)、清理确认待查收入、合理安排部分产权转让工作思路,加快非税各项收入组织入库,多方弥补税收收入的不足。一季度,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累计完成6.4760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1.8%,同比增长126.8%,增收3.6210亿元;国有资本经营收入累计完成6044万元;捐赠收入累计完成4635万元,占年度计划的262.5%,同比增收4282万元。

据了解,一季度,承德一般公共预算非税收入完成14.8331亿元,占年初预算的44.05%,超序时进度19.1个百分点,同比增收4.7491亿元,增长47.1%,拉动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13个百分点。其中,市本级一般公共预算非税收入累计入库4.7149亿元,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240.56%,占年度预算的44.96%,较上年增收2.7598亿元,增幅141.2%;各县(市、区)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非税收入10.1182亿元,超额一季度任务目标的14.2%,占年度预算43.64%,同比增收1.9893亿元,增长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系列精准举措积极推动有序复工复产

承德双滦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承德金山岭长城内外万亩杏花盛开

承德部分旅客列车到发时间有调整

今年承德全市计划营造林163万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