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

时间:2020-04-20 18: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9日,承德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认真总结2019年度工作成效,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组织各级各部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大的决心意志、更实的办法举措,确保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指出,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纵深推进、深挖整治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八开展、八跟进”专项行动为抓手,扫黑除恶再添新战果,“一案三查”再创新成绩,大案攻坚取得新突破,宣传发动取得新成效,争先创优取得新进展。全市严重暴力犯罪案件大幅下降,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好转,群众总体安全感保持全省第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深化对专项斗争阶段特点规律的认识,推动深挖根治和长效常治两条主线齐头并进,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统一思想认识上持续加力;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在压实责任上持续加力;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在核查转化上持续加力;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在深挖彻查上持续加力;要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在提高办案质量上持续加力;要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在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上持续加力;要进一步加强舆论把控,在营造浓厚氛围上持续加力;要进一步注重成果转化,在建立长效机制上持续加力。以强大的攻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让广大人民群众带着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步入全面小康社会。

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和市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记者张楠,通讯员谢伯修)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承德系列精准举措积极推动有序复工复产

承德双滦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承德金山岭长城内外万亩杏花盛开

承德部分旅客列车到发时间有调整

今年承德全市计划营造林163万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