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常丽虹赴丰宁满族自治县督导调研

时间:2020-04-07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6日,承德市长常丽虹赴丰宁满族自治县就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复市、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为企业和贫困家庭送去了口罩等防护物资。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积极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复市,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森林草原防火等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圆满完成“三个收官之年”各项目标任务。市领导张华、方志勇参加调研。

  常丽虹一行先后来到丰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施工现场和远景能源河北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她强调,要严把疫情防控关,毫不放松落实厂区消毒、人员测温、隔位就餐等措施,确保员工身体健康。要严把安全生产关,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员工生命安全。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开足马力,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常丽虹一行实地检查了宽广超市、肯德基快餐店复工复产情况。她强调,要落实好帮助企业营销推介、加大信贷投放、减税降费、援企稳岗等举措,加快推动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广大商贸流通企业要严守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两道关口,创新模式,拓宽领域,全力以赴稳市场、稳物价、稳人心。

  大阁镇四沟村扶贫车间组织20余名村民加工制作旅游用蒙古族服饰,其中年龄最大的村民77岁,平均年龄达65岁,有效拓展了中老年贫困人口的增收渠道。常丽虹充分肯定了扶贫车间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要加快发展、促进就业,带动更多贫困人口稳定增收,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南关蒙古族乡横河村,常丽虹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疫情给大家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常丽虹强调,要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产生活秩序正常。要高度关注疫情给贫困家庭带来的影响,给予更多关心关爱,坚决防止因疫返贫致贫。

  常丽虹看望慰问了土城镇扑火队队员,详细了解建立微信矩阵群等网格化管理情况。常丽虹强调,要持续加强林边、地边、矿边、坟边和隔离带“五项清理”,严格火源管控,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火硬仗。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林业局、丰宁满族自治县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董云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推出“人员出入登记管理系统”助力疫情防控

承德:外出返承或来承人员须如实上报

承德市兴隆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承德市召开全市环城快速路网体系规划汇报会议

承德市警方侦办涉疫情刑事案件10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