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钢承钢职工鲍守坤获评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

时间:2020-04-07 12: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河钢承钢物流公司检修作业区党支部副书记鲍守坤荣获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称号。全国仅20人获得该荣誉,鲍守坤是河北省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个人。


由全国总工会、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组成的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指导协调小组此次授予“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20个,“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称号20名;“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44个,“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称号46名,并予以表彰。


鲍守坤参加工作30余年来,始终坚持做到“在岗1分钟、精心60秒”,把爱岗敬业精神落实到了自己的工作当中。他数十年如一日热心公益事业,长期参加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个人无偿献血总量达到了259600毫升。其间,鲍守坤传承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自发组建了鲍守坤爱心团队,组织团队成员无偿献血总量200多万毫升,积极帮助失学儿童和特困家庭,救助物资金额已达21万元。(记者张楠 通讯员田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推出“人员出入登记管理系统”助力疫情防控

承德:外出返承或来承人员须如实上报

承德市兴隆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承德市召开全市环城快速路网体系规划汇报会议

承德市警方侦办涉疫情刑事案件10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