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网上直播课堂助力河北滦平县优惠政策落地生根

时间:2020-04-07 12: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函岱、张京晶)“疫情期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看着政策这么好,但不知道具体该怎么操作,恰好税务局开通了网上直播课,及时帮助我们解决了这些问题”,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一名财务人员说,“足不出户,就能够学习政策,直播课真的很实用!”

近日,为有效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疑惑,同时避免在疫情期间面对面交流互动,滦平县税务局转变了传统纳税人学堂的模式,通过直播授课,将课堂搬至线上,将政策送到家中。

“政策出台后,我们在第一时间组建了专业化师资团队,集中学习研讨最新税收政策及具体办税流程,总结出了 12堂优质课,反复对授课内容进行提炼升华”,滦平县税务局副局长衡志权说,“为了让授课效果达到最佳,我们在直播平台的选择上也下足了功夫,纳税人可以在授课时进行在线交流及直播回放,我们也安排了工作人员协助对平台进行维护,确保软件使用零差错,培训质量有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推出“人员出入登记管理系统”助力疫情防控

承德:外出返承或来承人员须如实上报

承德市兴隆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承德市召开全市环城快速路网体系规划汇报会议

承德市警方侦办涉疫情刑事案件10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