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警方连续抓获多名网上逃犯

时间:2020-04-07 12: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承德市警方在疫情防控期间,抓获多名网上逃犯,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2月24日,双桥警方发现,涉嫌寻衅滋事的网逃人员韩某在高新区冯营子镇鹙窝村附近活动,随即组织民警前往摸排布控,于当日将韩某抓获。经查,2019年7月29日,韩某在冯营子镇冯营子村参与任某等人聚众斗殴事件,致2人轻伤,3人轻微伤,被高新区冯营子派出所以涉嫌寻衅滋事上网追逃。韩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韩某已被移交高新区冯营子派出所。

  2月20日,丰宁警方接张家口钢城分局协查称:涉嫌黑恶犯罪、致他人重伤在逃的刘某可能返回丰宁家中。2月21日下午,民警通过不间断的摸排布控,在辖区大阁镇某路段红绿灯处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初查,2010年9月9日,张家口涿鹿县在修建张涿高速时欲征用谷某的土地作为临时弃土场,因补偿价格低谷某未同意,遂与其妻子胥某阻拦卸载垃圾的车辆,遭到手持镐把的刘某等3人的殴打,致谷某右小腿、右手中指骨折,胥某左臂骨折。犯罪嫌疑人刘某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移交张家口警方。

  2月26日12时许,京承高速金山岭检查站执勤民警对进京车辆检查时,发现一辆私家轿车内的乘客李某形迹可疑,经比对发现其系网上逃犯。滦平警方迅速对其身份做进一步核实后确认,2015年至2017年期间,李某以东润公司等三家公司名义在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八里堡信用联社先后骗取贷款总金额3000余万元。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并带回,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骗取贷款30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记者石盈盈 通讯员田兵)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推出“人员出入登记管理系统”助力疫情防控

承德:外出返承或来承人员须如实上报

承德市兴隆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承德市召开全市环城快速路网体系规划汇报会议

承德市警方侦办涉疫情刑事案件10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