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一男子捐款不留名善举暖人心

时间:2020-03-02 18: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兴隆县普通公民,现在国家有难,我愿尽我微薄的力量为国家作出一点点贡献,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战胜疫情,取得最终的胜利。”一封没有落款人姓名的信件以及888.8元的捐款,感动了中国建设银行兴隆支行的全体员工们。

2月7日上午,一名50多岁的男子走进了建行兴隆支行营业厅,工作人员本以为这是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但这名男子却将一个信封递了过来,让工作人员代其向疫区捐款,随后没留姓名就离开了网点。

这封信件的最后写道:“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所有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兴隆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记者李亚冰,通讯员王文志)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承德拓宽采购渠道 保障医疗防护物资需求

承德中院办理“隔空听证”首案

周仲明:统筹推进大数据产业稳步发展

河北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6项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承德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交通保障两不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