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承德双桥区检察院青年干警一线服务抗击疫情

时间:2020-03-02 18: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谭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承德市双桥区检察院坚持防控和办案两不误,在保障正常办案秩序的同时,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主动请缨带队,青年干警们勇于担当,迅速下沉到包联的府前、会龙山和中泰3个社区以及双桥区的3处高速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双桥区检察院干警在防控一线执勤。通讯员谭萌摄

图为双桥区检察院干警在防控一线执勤。通讯员谭萌摄

在包联社区,干警们主要负责社区出入登记、入户排查和电话回访排查等防控工作。有的干警负责在社区出入口登记出入人员,认真严谨,即使天气寒冷也坚守岗位,毫无怨言;有的干警负责入户排查,20几层高的楼一层一层的走访摸排,一天下来有的人腿都走肿了,第二天还是继续坚持,毫不退缩;有的干警负责电话回访排查,因为所负责排查的社区人口多,电话排查任务量大,有时为了多排查几户,常常错过饭点……

高速口防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1月28日开始,承德市双桥区检察院干警舍弃与家人共度佳节,提前结束假期,在区委安排下奔赴双桥区三个高速口负责值勤,冲锋在防控一线。承德的冬天格外寒冷,执勤干警不畏严寒,依然坚守,只为在防控一线出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拓宽采购渠道 保障医疗防护物资需求

承德中院办理“隔空听证”首案

周仲明:统筹推进大数据产业稳步发展

河北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6项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承德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交通保障两不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