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启动

时间:2020-03-02 18: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日,承德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线上招聘会全面启动。此次活动由承德市就业服务局、洪雅人资和承德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将持续到2月15日。线上来自京津等地的316家企业、1347个就业岗位,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提供给求职者。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安体健康,承德市将原定于在奥体中心、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暂停,改为线上进行。求职人员可通过承德人社公众号和登录合作单位洪雅人资微信公众号两种方式参加招聘。求职人员参与网络求职请先注册,填写完成个人简历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线投递简历。(记者李敏、通讯员王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拓宽采购渠道 保障医疗防护物资需求

承德中院办理“隔空听证”首案

周仲明:统筹推进大数据产业稳步发展

河北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6项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承德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交通保障两不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