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常丽虹主持召开承德市企业家视频办公会

时间:2020-02-17 13: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4日,承德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承德市企业家视频办公会。她强调,要把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紧而又紧、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副市长崔万峰出席会议。

常丽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企业家致以问候和敬意。她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策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始终保持战时状态、战时思维、战时效率、战时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紧盯今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首季开好局、起好步,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常丽虹强调,要树牢全国一盘棋思想,广大企业要在关键时刻发挥承德作用,彰显承德力量,全力以赴支持湖北、支持武汉、支持防疫一线。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制定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扎扎实实落实好全员排查、厂区消杀、错峰就餐等防控举措,建立健全“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力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积极稳妥组织企业复工复产。要坚持未雨绸缪,成立工作专班,紧盯市场动态,完善运营方案,采取手机、线上等多种销售推广模式,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机的战略主动仗。要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新上项目审批和项目谋划储备,实现扩大有效投资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常丽虹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政府要多做暖心惠企工作,全力支持企业稳定经营,为企业持续发展优化环境、创造条件。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全面落实支持企业稳定经营持续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解决好资金、用工、配套等问题,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保障。

崔万峰就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河钢集团承钢公司、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苏垦银河连杆有限公司、露露股份有限公司、双百购物广场、升华压力容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董云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全力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

承德2.1万人次通过异地就医平台报销医保待遇2.45亿元

承德避暑山庄文创园正式开园

兴隆县纪委监委:实现对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监督全覆盖

承德平泉市法院举行涉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兑付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