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战“疫”·暖新闻】王艳服:坚守快递员岗位的“逆行者”

时间:2020-02-17 13: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战“疫”·暖新闻】“越是特殊时期,越要迎难而上!”王艳服:坚守快递员岗位的“逆行者”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赵紫亮 记者尹晓薇)“您的快递到了,请查收!”伴随着一声亲切的话语,承德市邮政公司南营子投递站员工王艳服为日常工作中的一段行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从湖北武汉等地迅速蔓延,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消除群众的后顾之忧,我们主动联络客户,服务一切正常,通过跟客户沟通送货上门或以其他方式保证快件的准时派送,我们春节期间没有休息,也不能休息,因为很多人可能在疫情防控期间更需要我们的投递,越是特殊时期,越要迎难而上!”王艳服表示。

王艳服正在分拣快递。记者尹晓薇摄

在疫情防控期间,王艳服每天都工作至少10个小时。大年三十,所有人都在等最后的家庭成员吃年夜饭,但他此时并不在家中。大年初一不到八点,王艳服就来到了工作岗位上,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今年他上岗前准备跟寻常年份不太一样——他首先会对自己的“座驾”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消毒,还要请同事用酒精给自己做一次全面消毒。消毒完成后,他走进办公室领取了当天要用的两个新口罩,然后开始了疫情期间快递的配送工作。

王艳服正在往附属医院派送医疗物资。记者尹晓薇摄

在王艳服投递的道段上,大多数楼房都没有电梯,爬楼梯就成了他日复一日的工程,加之疫情防控期间,很多快递员被封住返岗的路,导致派件难度加大很多,为了不让货物积压,他没有轮休,没有怨言,一直按部就班地在工作岗位上坚守,他坚守的是一份担当,坚守的是一份责任。王艳服称,当起初穿上那一身绿色的工作装时,便给自己定下了目标——一定要做一名让客户满意的优秀投递员!

来源:长城网

相关新闻:

承德全力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

承德2.1万人次通过异地就医平台报销医保待遇2.45亿元

承德避暑山庄文创园正式开园

兴隆县纪委监委:实现对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监督全覆盖

承德平泉市法院举行涉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兑付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