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暖心!河北丰宁爱心企业为白衣天使捐赠1600盒菊粉

时间:2020-02-17 13: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韩春明)2月4日上午10时,一辆金杯车缓缓驶入丰宁满族自治县医院,工作人员将1000盒维乐夫菊粉交到医院相关负责人手中。随后这辆满载爱意的金杯车又驶向了丰宁满族自治县中医院。

图为捐赠现场。

“作为河北省非公企业党建的先进单位和丰宁满族自治县工商业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尽微薄之力。” 维乐夫菊粉生产厂家——丰宁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晓国说。

据钱晓国介绍,该公司针对需要身体健康调理的人群推出的产品,能有效促进肠道中有益菌的生长。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的其他治疗措施中提出可使用肠道微生态调节剂,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预防继发细菌感染。为此,他们公司捐献出价值25万元的1600盒菊粉,为丰宁县医院和中医院奋战在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疫情发生后,丰宁工商联下发了致广大民营企业及商协会的倡议书,鼓励全县商协会和民营企业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做好丰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丰宁工商联党组书记魏树山说,目前县内已经有10余家企业行动了起来。

相关新闻:

承德全力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

承德2.1万人次通过异地就医平台报销医保待遇2.45亿元

承德避暑山庄文创园正式开园

兴隆县纪委监委:实现对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监督全覆盖

承德平泉市法院举行涉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兑付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