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果丰硕

时间:2020-01-06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承德市分团组织全市97家企业、246人参会采购,共完成采购额786万美元,比首届增长96.5%。

据了解,此次进博会承德市完成的采购额中,承德宽广超市集团与多家国外参展商签订食品类购买协议350万美元;承德百乐超市商贸有限公司与多家国外参展商签订食品类、保健品类购买协议200万美元;承德亚欧果仁公司与多家国外参展商签订食品类购买协议200万美元。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和德国施坦威牌钢琴公司订购了一架钢琴26万美元;承德建元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宝德斯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保温墙材料生产线购买协议10万美元。

此次进博会上,在企业采购交易量增加的同时,长期意向型交易也取得新突破。双滦国际商贸物流园区与维晋(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利用北欧食品进口平台,双方初步约定每年贸易额不少于1000万美元。

进博会期间,共有来自境外5个国家和我国14个省份97场精彩节目登上会议中央广场舞台,其中,世界级、国家级非遗类项目39个。作为河北代表团唯一的一个表演项目,来自承德市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二贵摔跤”的现场表演一经亮相便吸引众人的目光,强撼有力的表演形式,为进博会增添了燕赵风采。

为做好参加第二届进博会工作,承德市组成由副市长王成任团长,市商务局、上海招商组、市直相关部门、双滦区、兴隆县及部分县(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和采购企业组成的承德交易团,参会期间,除组织参观进博会完成采购任务外,还开展了系列参观考察、对接洽谈活动。(记者孙涛 通讯员吕建国、张一磊)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全市重点项目存在问题会诊会商机制(试行)》印发实施

承德市组织召开全市铁路监护道口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周仲明在承德高新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部

“中国马镇”杯首届承德市“金牌导游员”大赛开启

承德“智造”闪耀数博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