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平泉3家企业获“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

时间:2020-01-06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承德平泉市承德亚欧果仁有限公司的果仁破碎取仁装置、承德华净活性炭有限公司的生物气化多联产技术和杏林春晓承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一种从苦杏仁中提取多种有效成分的方法同时荣获“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该奖项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林业产业最高荣誉。

近年来,平泉市始终坚持“人才兴市”发展战略,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主线,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文件,为各类人才提供“真金白银”的资金支持和“真心实意”的政策保障。去年以来,全市财政投入科研经费8087万元,重点扶持企业技术创新、科技推广等。目前,该市有效期内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达18家。(记者张丽莉 通讯员孟宪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全市重点项目存在问题会诊会商机制(试行)》印发实施

承德市组织召开全市铁路监护道口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周仲明在承德高新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部

“中国马镇”杯首届承德市“金牌导游员”大赛开启

承德“智造”闪耀数博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