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春运期间多种客流叠加 承德站增开3对临客列车

时间:2020-01-06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再过几天,春运大幕就将拉开。2020年春运从2020年1月10日开始至2020年2月18日结束,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为满足各大中院校学生放假和市民春运期间出行需求,承德站将增开3对临客列车,途径北京、天津、保定、石家庄、邯郸等车站。

今年承德市春运任务依然繁重、艰巨,具体呈现以下特点:首先是节前客流较集中,旅客疏运压力较大。2020年春运比去年提前,节前学生客流与务工返乡流、探亲流出现重叠,节前客流处于高位运行。节后学生、务工、探亲、旅游流相互叠加,返程返岗将形成多个高峰;其次是自驾出行快速增长,道路安全保畅任务加重。

为保障群众走得了、走得好,承德市将增开通往部分热点城市的临客列车。具体车次时间为2019年12月29日—2020年2月17日承德—邯郸间加开k5264/1次本站20时4分开;2019年12月30日—2020年2月18日承德—石家庄间加开k5258/5次本站21时2分开;2019年12月31日—2020年2月19日承德—石家庄北间加开k5268/5次本站6时25分开。

承德车务段工作人员表示,为方便旅客购取票,建议大学城附近的学生和市民到承德南站购取票,承德南站设置自动取票机10台,取票更加方便省时。春运期间有在承德站乘火车出行的旅客至少需要提前1小时到车站购、取票,并进行实名制验证验票及安检。以避免因春运期间客流较大而耽误您的行程。春运期间购买和查询各次列车详细信息,请登录12306网站。

来源:承德发布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全市重点项目存在问题会诊会商机制(试行)》印发实施

承德市组织召开全市铁路监护道口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周仲明在承德高新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部

“中国马镇”杯首届承德市“金牌导游员”大赛开启

承德“智造”闪耀数博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