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常丽虹到平泉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乡村治理体系建

时间:2020-01-06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常丽虹到平泉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时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11月28日,承德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到平泉市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情况。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与承德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副市长崔万峰参加调研。

常丽虹先后来到平泉奥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南五十家子村民活动广场、承德航空护林站等地,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洁净煤取暖、冬季护林防火等情况,与有关负责同志和群众亲切交流。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平泉市有关工作汇报和与会部门发言。

常丽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指明了前进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利用多种载体,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在全社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常丽虹强调,基层是国家治理的最末端,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平泉市要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先行先试,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乡镇综合执法改革等经验做法,紧密结合市情,把握政策,积极创新,大胆实践,发挥好试点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为全市基层治理蹚一条路子。各有关部门要支持平泉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关工作,精心安排,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常丽虹还就年终岁末做好经济运行调度、脱贫攻坚、洁净煤取暖、森林草原防火、省市民心工程和民心实事、安全生产和“1+5”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力争抓紧、抓好、抓出成绩,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

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平泉市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会。(记者孙丰)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相关新闻:

《全市重点项目存在问题会诊会商机制(试行)》印发实施

承德市组织召开全市铁路监护道口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周仲明在承德高新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部

“中国马镇”杯首届承德市“金牌导游员”大赛开启

承德“智造”闪耀数博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