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举办滑冰项目集中训练和业务交流活动

时间:2019-11-11 16: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1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承德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滑冰项目集中训练和业务交流活动”在承德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大中小学体育教师、冰雪运动协会和体育俱乐部骨干人员参加。

“本次交流活动,是为了保证我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圆满举行,同时也是以此为契机,促进我省冰雪项目裁判员和竞赛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助力实现河北省今年17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市体育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业务交流活动在我市举办是对我市冬季冰上项目工作开展的支持和肯定,作为承办单位,将做好交流活动的组织及服务工作,助力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的成功举办。

据悉,12月27日到29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将在奥体中心举行,届时奥体中心将被打造成为冰的世界,雪的海洋,为公众奉献精彩的冰雪赛事。我市各县(市、区)也将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以“健康河北欢乐冰雪”为主题,紧抓青少年群体,通过“小手拉大手”“小手教大手”的方式,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冰雪活动,全面营造“人人参与冰雪、人人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记者石盈盈)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查漏补缺认真整改夯实脱贫基础

承德市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博会取得良好成效

承德市境内高速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

承德市开办导游大赛 上百名选手竞选“金牌导游员”

承德博物馆本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