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难点问题推进会议

时间:2019-10-25 1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难点问题推进会议


10月15日,承德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难点问题推进会议,针对前一阶段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清海主持会议。


安国富指出,要剖析根源、直面问题,切实引起高度重视。着力解决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重视不够、责任不实、督导检查不及时、缺乏直面问题的担当勇气与合力攻坚的协作精神这四大问题。

安国富强调,要盯住重点、破解难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在垃圾治理、厕所改造、污水处理、农村街巷道路硬化、村庄清洁等专项行动中,加强沟通对接,强化督办通报,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把关,全力做好扫尾工作。

安国富要求,要再鼓干劲、强化举措,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充分利用有限工期,加强台账管理,加快工作进度,实现速度与质量双提升。市直部门和各县市区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对工作进度和质量进行再督导、再检查,确保各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注重沟通对接,在指导好基层工作的同时,争取省级更大支持并取得靠前位次。

吴清海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要加强领导,倒排工期,确保年度任务完成。既要保进度,更要保质量,安排到位,明确分解责任,建好台账,确保责任落实。要坚持整村推进,集中人力、物力,把完成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当作一场攻坚战去打好打赢。要坚持目标结果导向,加强与省对接与沟通;坚持压力与动力同步,充分调动积极性,解决关键问题,全力保障年度任务完成。(记者乔溪,通讯员刘兴麟、杜建勋)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相关新闻:

周仲明:提高政治站位 突出重点工作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承德着力加强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 让党组织成为群众脱贫的坚强支

承德建成350多个快递末端综合服务站

三条在建主干线公路取得突破性进展

承德市财政系统提前三个月完成全年非税收入任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