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常丽虹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和民心工程进展月调度会议

时间:2019-10-15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强调: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奋力冲刺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0月9日,承德全市重点项目和民心工程进展月调度会议在丰宁满族自治县召开,市长常丽虹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力冲刺,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焕发出更大工作激情,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成绩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会议。

会前,常丽虹一行实地观摩了丰宁金田麦国际食品、恒钏发泡陶瓷、河北领锐汽车配件、亚图户外游乐设备、炫靓丰淘仓储物流、三昌橡胶制品、丰宁第七小学、妇幼保健院和疾控中心、潮河流域县城段“一主四副”综合治理、政法园区、智慧丰宁、政务服务中心、福环教育综合体等项目。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常丽虹强调,要全力实施投资和项目建设质量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强化目标导向,分析问题,找准差距,强化举措,强力攻坚,确保完成。要认真落实重点项目会商会诊等推进机制,加快解决一批难点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实施。要积极创造条件,克服困难,再组织新开工一批重点项目。要紧盯政策导向,抓好项目谋划储备,加快做好前期工作,变“冬闲”为“冬忙”。要深入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全程跟踪一批重大审批事项办理流程,在减少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政务服务上下更大功夫,坚决破解项目落地难问题,打造承德营商环境的亮丽名片。

常丽虹强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要提高站位,切实把办好民心工程和民心实事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内容,认真检视问题,扎实有效改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坚决兑现承诺。要抓紧启动对明年民心工程和民心实事的科学谋划,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为明年提早开工、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常丽虹要求,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把责任层层压实,全力解决问题。要强化督导,严格考核、严肃问责。

常丽虹还就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十四五”谋划、“五大百日攻坚行动”落实、扶贫脱贫、洁净煤取暖、“5+1”专项整治、节能降耗、明年重点工作谋划、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晋宇就推进全市投资和项目建设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各县(市、区)政府、承德高新区管委会、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管委会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董云峰、通讯员马瑞新)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相关新闻:

第三届塞罕坝及周边区域森林草原防火联防联控工作联席会议举行

承德市应急管理局“防、治、查、责”四策得力 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承德市启动保水攻坚战确保水质达标排放

承德南站国庆期间客流量大幅攀升

承德市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顺利获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