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和民心工程进展月调度会议

时间:2019-10-15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加快推进全市项目建设速度,确保圆满完成重点项目和民心工程目标任务,按照全市重点项目和民心工程月调度工作安排,10月9日,承德市政府在丰宁县召开了全市重点项目和民心工程进展月调度会议。

9日上午,市长常丽虹带领与会同志对丰宁的金田麦国际食品生产加工、恒钏发泡陶瓷、河北领锐汽车配件生产、第七小学、潮河流域县城段一主四副综合治理、政法园区及智慧丰宁等重点项目和民心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9日下午,在丰宁县行动中心召开调度会议,市发改委主任刘海峰通报了1—9月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督查室主任耿鑫华通报了省市民心工程进展情况;各县(市、区)汇报了重点项目和省市民心工程建设情况;市直相关部门汇报了省市民心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就当前工作和明年谋划讲了三点意见。常丽虹市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实施强力攻坚,围绕民心工程实施强力攻坚。围绕责任落实实施强力攻坚,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民心工程。

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市直有关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县(市、区)长、常务副县(市、区)长、发改局局长;承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分管副主任、经发局局长;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管委会主任、分管副主任、经科局局长参加会议。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相关新闻:

第三届塞罕坝及周边区域森林草原防火联防联控工作联席会议举行

承德市应急管理局“防、治、查、责”四策得力 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承德市启动保水攻坚战确保水质达标排放

承德南站国庆期间客流量大幅攀升

承德市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顺利获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