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我委组织开展国庆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9-10-15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节后复产复工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高发期,为全面压紧压实我委国庆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市发改委采取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的工作措施,在国庆假期末端对机场运营、地方铁路建设、能源等重点行业领域复产复工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推动了相关企业履行“防风险、处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进一步确保我委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全年工作安全收官打下扎实基础。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相关新闻:

第三届塞罕坝及周边区域森林草原防火联防联控工作联席会议举行

承德市应急管理局“防、治、查、责”四策得力 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承德市启动保水攻坚战确保水质达标排放

承德南站国庆期间客流量大幅攀升

承德市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顺利获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