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21万余名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工作完成

时间:2019-10-15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0日,记者从承德市人社局养老保险科获悉,承德市已全面完成21.91万名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工作。其中,企业退休人员16.85万人,机关事业退休人员5.06万人。这是承德市连续15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此次调整后人均达到每月2403元。调整从2019年1月1日起执行。

据介绍,此次调整体现了“长缴多得,多缴多得”的原则,继续实行定额调整,按缴费年限和养老保险金水平挂钩调整、对艰苦边远地区和高龄人员倾斜调整的方式。调整对象是2018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的退休(退职)人员。养老金调整实现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调整办法统一,体现了制度公平、规则公平、和社会公平,让退休人员共享经济发展成果,促进养老保险制度可持续发展。(记者王晓丹 通讯员张晓东)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第三届塞罕坝及周边区域森林草原防火联防联控工作联席会议举行

承德市应急管理局“防、治、查、责”四策得力 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承德市启动保水攻坚战确保水质达标排放

承德南站国庆期间客流量大幅攀升

承德市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顺利获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