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科技局召开《承德市志科学技术志》评稿会

时间:2019-10-15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9日,承德市科技局在局机关418会议室组织召开《承德市志·科学技术志》评稿会。

承德市志部门志总编、承德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奚晓红,承德市志部门志责任编辑焦廷勤,承德市科技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共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承德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陈立权主持。

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钱绍福首先向参加此次评审会的承德市志部门志编委会领导和专家对我局修志的精心指导、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志书编修提出了三点原则性意见:一是把修志当成政治任务完成;二是反复打磨志稿,争取不留遗憾;三是严格质量标准,打造传世名志。

科学技术志编辑韩菡汇报了《承德市志·科学技术志》的编纂情况、修志历程和工作体会。

承德市志部门志责任编辑焦廷勤简要介绍了科学技术志的编审工作情况,对科学技术志完成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志书的篇目结构、章节调整、文字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调整和修改意见。

奚晓红总编简要介绍了承德部门志专业志编纂的相关情况,对市科技局领导一直以来对修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评稿会集思广益,充分吸收各方面的意见,使科学技术志更加充实完善。同时,她对志书的宏观架构以及部分具体内容的修改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议最后,钱绍福副局长表示,市科技局将以此次评审会为契机,认真汲取领导、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将科学技术志打造成服务时代发展,经得住时代和历史检验的高质量志书,从而达到存史资政、启迪教化的作用。

《承德市志·科学技术志》目前共8章21节,约26万字。会后,我局将按照此次审稿会上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对科学技术志进行修改完善,尽早成书。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相关新闻:

第三届塞罕坝及周边区域森林草原防火联防联控工作联席会议举行

承德市应急管理局“防、治、查、责”四策得力 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承德市启动保水攻坚战确保水质达标排放

承德南站国庆期间客流量大幅攀升

承德市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顺利获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