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红色山庄迎国庆”——避暑山庄首届“枫叶节”开幕

时间:2019-10-08 15: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拍山庄秋景得万元大奖

“红色山庄迎国庆”——避暑山庄首届“枫叶节”开幕

9月25日,记者获悉,由承德市文物局、承德避暑山庄管理处和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主办的“红色山庄迎国庆”——承德避暑山庄首届“枫叶节”正式拉开帷幕,“枫叶节”持续到10月底,期间将为广大游客和市民奉献一系列精彩的活动。

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工作人员介绍,避暑山庄秋季风光独具特色,山区每到秋季,山分五色,层林尽染,极具观赏性,而其中以“人为之美入天然”的避暑山庄山区古建群“青枫绿屿”处更是极佳观赏点。

据了解,在“枫叶节”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枫叶主题文创商品展、枫叶创意DIY、书画展、清宫乐表演、乘环山车赠精美钥匙链、纪念章及“秋韵·避暑山庄‘枫情’”摄影大赛等多项互动体验活动。

为了宣传避暑山庄美景,激发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参与热情,“秋韵·避暑山庄‘枫情’”摄影大赛还将进行有奖评选,参赛者围绕避暑山庄秋色进行拍摄的原创作品,最高可获得10000元奖金。投稿时间截止到10月31日。(记者杨建安)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老旧小区污水外溢 承德多部门联合解决居民出行难

月底前市民在主城区三大超市买猪肉有补贴了

承德县警方破获系列街边店铺被盗案件

承德市团员青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启帷

全省老年人健身腰鼓手拍鼓交流活动在承德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