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税银企合作对接助推承德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举行

时间:2019-10-08 15: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6日,“税务‘注力’银企对接,共同促进承德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在白楼宾馆举行,来自全市150家企业代表、11家银行代表、省内11家涉税服务机构代表、部分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和部分税务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首位经济学博士后李义平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鼓励企业拓展发展思路。税务系统现场宣传税收政策、解答涉税难题,部分企业、银行和涉税服务机构代表进行了产品宣传、展示和服务项目介绍等。通过税务部门搭建平台,实现了银行、涉税服务机构与各类企业见面对接,企业与银行在达成贷款项目意向后进行了现场签约,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泉支行和承德避暑山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分行和承德天大钒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承德神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对接成功,签约4.1亿元,实现银企互利共赢。

当前,承德市正处在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关键时期,此次活动为企业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助推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缓解融资难题,推动承德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各经济主管部门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保障银企合作取得实效。税务部门将全力服务企业发展,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积极发挥税收调控经济、调节分配的职能,为承德市实体经济发展创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结构优化、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金融机构将加大支持力度,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不断深挖潜力,拓展筹措信贷资金渠道,创新金融产品,有效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广大企业将加速管理提升,配合税务部门工作,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加速做大做强,认真研判国家产业政策、金融政策,及时掌握本行业的发展趋势,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张楠 通讯员高小杰)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老旧小区污水外溢 承德多部门联合解决居民出行难

月底前市民在主城区三大超市买猪肉有补贴了

承德县警方破获系列街边店铺被盗案件

承德市团员青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启帷

全省老年人健身腰鼓手拍鼓交流活动在承德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