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9月26日起承德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时间:2019-10-08 15: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对重型和中型货车、三轮汽车等机动车限行

9月25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获悉,按照相关规定,自9月26日零时开始,承德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在全市范围内对重型和中型货车、三轮汽车等机动车限行。

据了解,按照《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的通知》要求,市交警支队决定按《承德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相关规定,从9月26日零时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对部分机动车进行限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期间,除军队、警务、环境执法、消防、急救、抢险、邮政(快递)、保险勘验救援、民生保障、环卫作业车辆和单位通勤车、公交车、出租车、清洁能源汽车、残疾人专用车及其他特定车辆外,城市建成区内禁止重型和中型货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和拖拉机通行。矿山、洗煤厂、物流(除民生保障类)等涉及大宗原料和产品运输的单位禁止使用国四及以下重型汽车(含燃气)进行运输。未安装密闭装置易产生遗撒的煤炭、渣土、砂石料等运输车辆禁止上路。禁止国四及以下重型汽车(含燃气)进京,公安交警部门配合环保部门,加大进京柴油货车路检路查执法,对超标车辆严格处罚。(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老旧小区污水外溢 承德多部门联合解决居民出行难

月底前市民在主城区三大超市买猪肉有补贴了

承德县警方破获系列街边店铺被盗案件

承德市团员青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启帷

全省老年人健身腰鼓手拍鼓交流活动在承德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