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丰宁教师在第九届全国农村及少数民族地区中小学英语课堂教学与教

时间:2019-10-08 15: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孙新虹、李佳炎)9月24日至29日,第九届全国农村及少数民族地区中小学英语课堂教学与教师发展研讨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河北丰宁派出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双双喜获一等奖。

本次研讨会由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学研究中心联合少数民族地区教育行政部门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课程改革精神,提高少数民族地区英语教师的教育理念、英语教学理论和自身素质,通过研讨解决在实际教学中出现的问题,推动少数民族地区英语教学改革,促进英语教师的发展。研讨会上共有来自全国的93名选手进行小学、初中、高中现场观摩课和优秀课说课比赛,近300节光盘课展评。

丰宁第二小学的鞠亚茹老师现场比赛中自然大方流利地英语口语,精彩的课堂设计,课件恰当巧妙地运用,赢得现场评委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孙艳波老师的光盘参赛课科学合理体现师生和生生互动交流自然顺畅,学习氛围平等和谐,注重学生语言输出,课堂考察评价得体,赢得专家老师的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参会教师在教师素养、外语教学理念、教与学的层面上都加深了认识,对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现场优质课和说课展示还将对全国农村及少数民族地区的英语教学产生良好的示范和指导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老旧小区污水外溢 承德多部门联合解决居民出行难

月底前市民在主城区三大超市买猪肉有补贴了

承德县警方破获系列街边店铺被盗案件

承德市团员青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启帷

全省老年人健身腰鼓手拍鼓交流活动在承德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