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5个农业品牌将在全省重点推出

时间:2019-09-26 09: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着力推动我省品牌农业发展,推进品牌强农,助力乡村振兴,日前,我省农业农村厅制定《2019年河北省品牌农业工作推进方案》,将重点推出20个高端农产品品牌,提升20个特色优势明显的区域公用品牌,承德市的平泉香菇、承德宇航人、承德国光苹果、滦平中药材、围场马铃薯位列其中。

据了解,承德市的平泉香菇、承德宇航人果品农产品品牌入选全省20个高端农产品品牌。这些品牌具有影响力较强、市场前景广阔、适合高端消费等特点,将强化品牌营销策划,对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高端市场,加大宣传推介,以质促销,实现高品质、高利润,提升农业品牌溢价能力。另外,承德国光苹果、滦平中药材、围场马铃薯作为“提升20个特色优势明显的区域公用品牌”入选。对于这些品牌产品,将加强创意设计,进行提档升级,提升产品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记者李亚冰)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围场三义号村“共享庭院”联手谋“共富”

承德两项目入选河北省燕赵老字号保护名录

承德8月环境空气质量创今年最好水平

营子区举办葡萄节庆祝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京列车开始“二次安检” 旅客需提前进站候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