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区紫塞桃园小区附近装上了红绿灯

时间:2019-09-26 09: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市区紫塞桃园小区附近装上了红绿灯

紧邻南环路车流量大、车速快

“现在这里安上了红绿灯,终于可以安心过马路了。”住在市区紫塞桃园小区的张女士告诉记者,不久前小区门前发生了车祸,到现在想想还心有余悸,后来住在这里的居民纷纷提出设置红绿灯、安装减速带等建议,就在几天前,小区附近路口安装了红绿灯,让小区的居民出行更加安心了。

紫塞桃园小区位于市区南环路,小区门口东西方向车流量很多,由于没有安装交通信号灯,行驶车辆车速过快,早晚高峰期间给过马路的行人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安装红绿灯成为周边居民急切盼望的事。

9月23日早上,记者在紫塞桃园小区门前看到,正值上班上学高峰期,行人安全有序地穿行,许多中小学生没有家长的陪伴,也能独自过马路了,小区居民出行安全终于有了保障。不仅如此,常在此路段行驶的司机师傅们也纷纷表示,行人安全了,机动车行驶也安全了。(记者王晓丹)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围场三义号村“共享庭院”联手谋“共富”

承德两项目入选河北省燕赵老字号保护名录

承德8月环境空气质量创今年最好水平

营子区举办葡萄节庆祝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京列车开始“二次安检” 旅客需提前进站候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