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全国公路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承德开班

时间:2019-09-26 09: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3日,由国家交通运输部公路局主办,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协办,承德市交通运输局承办的2019年第二期全国公路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承德市开班。

国家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王太、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李兆良、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侯智敏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国90余名公路局长参加了培训。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

建设交通强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情、着眼全局、面向未来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先行领域,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支撑,是新时代做好交通工作的总抓手。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交通强国建设,推进交通运输科学、健康、有序发展,提高从事公路养护管理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交通运输部公路局组织开展了全国公路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近年来,承德市公路发展突飞猛进,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农村公路框架网不断完善,全市交通水平逐步向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枢纽迈进,一些发展理念更是达到了全国先进水平,特别是2016年承德市承担的全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示范工程项目获得成功,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了示范和借鉴;承德市公路建设管理上的“生命安全防护示范工程”“绿美廊道建设工程”“公路建设技术创新成果应用”“公路沿线服务设施建设”“普通公路养护管理改革”等一系列工作得到了交通运输部、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相关领导的肯定及各省、市交通系统同行的高度评价和关注。本次培训也是全国公路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首次在北京以外的地区开班授课。

本次培训班将对交通事故深度分析设施隐患、公路养护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实现重点、公路养护市场化发展方向、公路养护新技术与新理念、环保与人性化道路铺装新技术、公路管理中的安全责任、新时代公路高质量发展、“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压力与情绪管理、全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示范工程及农村公路建设等多项内容进行学习研讨。同时,培训班全体领导、学员将参观学习承德市省道承赤线公路安全生命防护示范工程及承德市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这也是对承德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给予的最大肯定。(记者李树春 通讯员牟泉)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围场三义号村“共享庭院”联手谋“共富”

承德两项目入选河北省燕赵老字号保护名录

承德8月环境空气质量创今年最好水平

营子区举办葡萄节庆祝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京列车开始“二次安检” 旅客需提前进站候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