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热力集团公司召开室温不达标问题处理现场交流会

时间:2019-09-23 1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深入实施“三个一批”,坚持以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和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效果的重要标准,真正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务求实效,9月16日,市热力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用户室温不达标问题处理现场交流会,集团负责人及所属各分、子公司共12个基层单位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

此次室温不达标用户处理工作交流会共分为现场交流和集中研讨两个环节。9月16日上午,参会人员按照分组先后到万华A21号楼、热和组团3号楼、南园东组团3—4号楼、都统府3号楼进行了现场观摩,供热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对室温不达标用户现场案例不达标原因、整改方案、整改措施及整改效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参会人员就案例处理经验进行了互动交流。在会上,经营发展部相关负责同志重点强调了党和政府对抓好供热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就集团公司室温不达标用户处理工作总体安排部署情况、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同时要求各单位切实更新观念、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加强调度、创新方式,以技术为引领,确保室温不达标用户处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随后,供热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室温不达标用户处理的典型成功案例介绍了经验做法,为各公司下一步做好室温不达标用户处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

会议最后,该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强调,在推进室温不达标用户处理的过程中要做到细心、耐心、热心,通过持续不断的宣传工作,赢得用户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好各项供热准备工作,全面保障今冬正常供热。同时,提出“为民服务二十一字方针”,即“为民服务讲政治,为民服务无边界,为民服务真作为”,要求各单位坚持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积极转变工作观念,全面加强过程管控,切实组织落实到位。青年员工要积极发扬创新精神,充分运用自身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专长,努力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全面提升集团公司供热服务精细化管理水平,以实际成效彰显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热宣)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电智尚公司荣获国际最佳节能技术和实践“双十佳”

上半年全市为企业减税降费逾11.7亿元

旅游业态更多 带富能力更强

主动下沉监督排查化解信访矛盾

全市推广“非遗进校园课间操”项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