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小包裹、大爱心”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启动

时间:2019-09-23 1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小包裹、大爱心”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启动

市民可前往各邮政网点认捐

9月16日,记者来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承德市分公司火神庙支局,市民张女士正在扫码捐赠“爱心包裹”。“过来寄个快递,看到张贴的捐赠爱心包裹的海报,想向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一点爱心,我就扫码捐赠了爱心包裹,希望可以帮到他们!”张女士向记者介绍到。9月17日,记者从承德市邮政管理局获悉,“小包裹,大爱心”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已经启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可通过各邮政网点捐赠爱心包裹,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关爱。

据了解,今年的“99公益日”爱心包裹活动和往年不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腾讯公益合作通过扫码支付的形式向贫困地区献爱心。捐赠者可以扫码支付一百元以邮政包裹的形式向贫困地区儿童捐赠一个爱心书包,内含基础文具和美术用品或者保暖御寒物品;也可以捐赠母亲包裹,内含小药箱和保暖御寒物品等。同时,还可以参加不限额捐赠活动。腾讯公益将根据捐赠者的捐款数量配套一倍以上资金捐往贫困地区。

目前,市邮政管理局、市邮政分公司在号召市民开展捐赠活动的同时,也组织了内部工作人员捐款。“很高兴可以向贫困地区儿童献一份爱心,我们要发扬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组织好爱心包裹捐赠活动,为方便社会爱心人士给贫困的孩子奉献爱心,邮政部门特设‘爱心包裹’收寄台,对市民交寄的文具、书籍等物品进行免费寄递。”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

据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为“一对一”精准帮扶活动,定向捐赠包裹,市民捐赠爱心包裹后,各捐赠站点将提供捐赠凭据。爱心包裹以捐赠人实名进行寄递,捐赠爱心包裹的用户将收到被资助人的回应卡。通过搭建起一个透明、便捷、互动的公益平台,帮助更多贫困孩子快乐成长。(记者王鑫 通讯员王婷婷)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电智尚公司荣获国际最佳节能技术和实践“双十佳”

上半年全市为企业减税降费逾11.7亿元

旅游业态更多 带富能力更强

主动下沉监督排查化解信访矛盾

全市推广“非遗进校园课间操”项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